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度海南省教育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遴选结果的公示

  • 海南省教育厅
  • 2023-01-10 18:08
  • 阅读 1392
分享到: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度海南省

教育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遴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海南省教育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厅开展了2022年度海南省教育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遴选工作,经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出优秀案例27个(见附件)。

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2023年1月10日-1月16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海南省电化教育馆反映,并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及通讯地址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卢海毓,电话:66700493,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西沙路二号,邮编:570206。

附件:2022年度海南省教育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遴选结果公示名单

                                                                                    海南省教育厅

                                                                                    2023年1月10

附件


2022年度海南省教育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遴选结果公示名单


图片.png

图片.png





上一篇: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海南省中小学教师信 下一篇: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