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海南中小学校“停课不停学”典型案例上线!助力线上教学

  • 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 2022-04-15 15:59
  • 阅读 1299
分享到:

疫情袭来,课堂又再次搬到了网上,这不仅给每天端坐在小屏幕前的广大学子提出了更高要求,也给往日在实景课堂里游刃自如的老师们带来了挑战。为了更好地支持“停课不停学”工作,海南省电化教育馆迅速行动,将2020年疫情期间所汇聚的“停课不停学—中小学校以信息化手段支撑空中课堂典型案例”在海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s://yun.hainan.edu.cn/)上线,供全省师生共享交流。

图片

“停课不停学—中小学校以信息化手段支撑空中课堂典型案例”通过多渠道收集全省各市县中小学校“停课不停学”案例近1000篇,遴选出有特色、有亮点的市县和学校案例100余篇,以系列内容展示35期,涵盖课程教学、锻炼身体、习惯养成、关注时事、劳动教育、读书分享、艺术欣赏、书法练习等各类教学活动,推进“五育并举”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上一篇: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十九届全省教师教 下一篇: 三个平台齐发力,支撑我省中小学“停课不停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