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疫情期间中小学在线教学实践创新案例遴选活动结果的公示

  • 海南省教育厅
  • 2023-03-08 17:18
  • 阅读 1910
分享到: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疫情期间中小学在线教学实践创新案例遴选活动

结果的公示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疫情期间中小学在线教学实践创新案例遴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厅开展了2022年疫情期间中小学在线教学实践创新案例遴选活动,经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出优秀案例67件(见下图),其中学校案例8件,教师案例59件。


     学校案例


IMG_256

 

     教师案例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2023年3月7日-3月13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海南省电化教育馆反映,并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及通讯地址,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卢海毓,电话:66700493,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西沙路二号,邮编:570206。

 

IMG_262

 

上一篇: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3年全省中小学教师 下一篇: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参与“海南省中小学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