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文昌市翁田中学

>学校首页>菁菁校园>学校简介>内容详情

文昌市翁田中学简介

发布时间: 2022-02-22 17:00 发布单位: 文昌市翁田中学 浏览量: 65 【公开】

文昌市翁田中学座落于文昌市东北部的翁田镇,1956年由刘炎敬先生创办,建校以来,走过了56年艰苦创业、壮大发展的历程。创办当年,学校仅有几十个学生和十几个教职工。在发展的过程中,前后兼并翁田侨中、翁田农中,曾两次设有高中班,均在调整、充实、巩固、提高中停办,初中部在调整中得到巩固和发展。2002年文昌市龙马中学并入,使学校办学规模得到进一步的扩大。2007年以来,教育局领导多次亲临学校视察指导,大胆做出创建翁田教育强镇和把学校建设成乡镇示范中学的决定,并相继投入1000多万元建设教学楼、教师周转房、学生宿舍、师生食堂、运动场,还硬化、美化校园环境,添置各类教学设施设备。镇委、镇政府在财政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同样优先保障教育资金,并多方为学校筹措教育资金,使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发生了巨大变化,各方面取得长足发展,成为文昌市一所校园安全、文化浓厚、质量优良的规范学校。

   我校现有学生总人数931人,我校设有三个年级,18教学班。教职工84,专任教师68人。在全体教职工中,在全体教职工中,本科学历58人;中学高级教师9人,中级教师24人;班子成员11人。




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 师生拔河比赛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3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0898-36634030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