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发展新党员,注入新生力量

发布时间:2022-03-28 22:03 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单位: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点击量:110 【公开】

 

 

———————— ★ ———————

发展新党员,注入新生力量

——翁田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

转正事宜

 2022年3月23日上午,翁田中心小学党支部在中心办公厅召开党大会,讨论是否接受预备党员王文捷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陈俏虹同志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出席大会,本次会议按规定议程进行。

          

fa076a2a17eebfbb215ca2d50a3204d

eb1b308a1b2201ccd7394dc38066488


 据会议议程,首先听取了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王文捷同志的转正申请报告,王老师介绍了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的表现情况,并表明自己的态度。


56fadde78439033dde3e15814bfcaa6


 接着,由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陈俏虹校长向大会介绍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举手表决,通过现场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大家一致同意王文捷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由陈书记在会上宣布这一表决结果。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注入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在陈书记的带领下,党支部将更加壮大,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将会出现勃勃生机!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3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0898-36634030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昌市翁田镇孝先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