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与篮球的约会——记翁田中心小学2016年三八妇女节的投篮比赛

小小

节日里的阳光奔放得正好,衬得朵朵“鲜花”别样灿烂!在如此明媚的日子里,借着暂时的娇艳,来场投篮如何? 看!此时的篮球场已成了人的海洋,成群结队的孩子,三五成群的家长,还有磨拳擦掌的老师们,全都涌进了篮球场!原来这里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投篮比赛!本次活动由文昌市翁田镇中心小学举办,是一次校内的团体比赛活动,旨在于增进同事间的感情,促进团结协作。 赛前合影 中心校的何辉校长亲临赛场,对赛事表示支持与督导。 赛前热身,个个信心十足 陈老师练得多投入! 这笑容满面的样子是胜券在握还是坦然自若? 比赛开始,第一组的洪小妹老师率先出场,以精彩的一球进篮,为本次比赛讨了个好彩。 队员们的精彩瞬间 张云教研员轻松带球,一举即中。 吕书吉老师飞身投篮一气呵成!中了!太帅了! 随意来一个都能中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教职工王阿姨拍工真了得! 又一个飞身上篮,虽然不够专业,但也够拼的了。 最淡定的选手,仔细看,站稳再投。 穿着裙子虽然不好投,但是林教导依然来个侧身飞球,很准确地飞进框内。 噢耶!进了!但高兴过头忘了捡球,又得再跑回来。 似乎今天穿裙子的美女技术都特别好,一投就中,回头率超高,呐喊声也高! 看,曾老师的手,是神仙之手吗?这么一点也进?太棒了! 这是在演芭蕾篮球吧?! 最有趣的是这位—— 可爱的峥叔叔,最佳抢跑运动员。 比特丘来了!张教导这射是比特丘之箭还是球呢?! 球呢?太用力了。 先 瞄准再投。 三步并两步,飞一般地运球,亚洲飞人也不过如此啊! 跳起来,甩一个!走! 冠军小组合影 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欢笑声中结束,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从活动中收获到了许多,许多!

投篮

比赛

三八妇女节

老师

篮球场

中心小学

赛前

比特

飞身

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