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5期

发布时间:2021-05-12 22:32 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单位: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点击量:113 【公开】

第5期.jpg


翁田中心小学党支部党史学习之党史知识测试


  为了更好地推动与促进党员学习党史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我们支党做好党史学习的计划,并给每个党员分发党史知识测试100题,要求党员提前学习与识记。并于5月6日下午在党支部办公厅组织全党员进行测试。

  测试试题的内容主要涉及从中共建党到改革开放到现在的十九大,一共50题,主要是选择题的形式来呈现,测试时间为60分钟。

  测试过程,党员同志都能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独立完成答卷。





  答卷完毕后由党员张妹同志组织收卷并阅卷。



54.jpg


  阅卷结束后,所有的试卷由办公室主任韩李升同志收录归档。从阅卷结果看,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态度还是比较认真,学习的结果还算不错。当然,同时也看到我们支部在全面推进党史的学习方面做得还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不断地改进更新学习的方式与方法的。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3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0898-36634030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昌市翁田镇孝先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