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采飞扬,“算”你最棒——记翁田中心小学口算跳绳接力比赛

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创建于2023-05-22
阅读 22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春末夏初的五月,是一个温暖明媚的季节,到处呈现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色,流连戏蝶时时舞,使这个五月变得热闹,清新。为了让五月的时光变得更加令人欢喜,我校于2023年5月18、19日举办此次的口算接力比赛,同时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口算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的能力和竞争意识。

低年级组
00:18

  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带着好奇与憧憬完成了整场比赛,每个参赛的小朋友斗志昂扬,让我们看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

中年级组
01:13

  三、四年级的学生对比赛的参与有了一定的经验,他们在比赛中快速地跳绳,拼命地奔跑,迅速口答出计算的结果,在同学的加油声中顺利完成了比赛。

高年级组
00:42

  五、六年级的比赛让我们更多看到的“专业”,无论是跳绳的技巧、口算的速度,还是接力时候的击掌,每一个环节都是很流畅的,大家拼尽全力只为了班级争光。

获奖名单

  此次的由我校数学组组织的口算跳绳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参赛的同学们竭尽全力,顽强拼搏,而作为拉拉队的学生大声的为自己的同学呐喊加油,这让我们看见了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

        挥动的绳索如银蛇般飞舞,跳动的孩子似彩蝶般纷飞。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通过比赛,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他们的学习生活,促进了我校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文字编辑:谢宝宇

审        核:符雪丽

阅读 22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