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lly 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特色假期,别样精彩——翁田中心小学二(3)班暑假特色作业成果展示

创建于2023-08-22 阅读1786

  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以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出发点,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针对不同的年级布置了内容丰富的特色暑假作业。告别暑假,新的学期即将开启,孩子们也即将满载收获回到美丽的校园,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二(3)班的孩子们带来的精彩特色作业展示吧!

语文篇
字帖练习

  书香可致远,练字最清心。趁着假期,孩子们静心练字,陶冶情操。

古诗背诵
02:17
00:59
00:11
00:15
00:14
语文小报
数学篇
计算每日一练
数学手抄报
阅读一“夏”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假期里孩子们静心阅读📖,欣赏好词好句,充分感受文字的魅力。

02:58
01:00
00:28
00:24
劳动一“夏”

  “要学喜鹊造新房,要学蜜蜂采蜜糖,劳动的快乐说不尽,劳动的创造最光荣。”暑假期间,孩子们就积极投入到家庭劳动中,他们热情高涨,个个都是家务小能手,忙得不亦乐乎。

        理一间小屋,得一室温馨;纳一片整洁,品一份美好。瞧,孩子们用自己勤劳的小手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开心地当起了家庭小主人。别看他们年龄小,做起事来倒是有模有样。

00:15
运动一“夏”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因运动而美丽,因运动而精彩。即使是烈日炎炎,也阻挡不了孩子们运动的热情,孩子们每天跳跳绳,跑跑步,打打球……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00:23
00:07
00:09
00:21

  这个暑假每一位同学都有不同的进步,是值得我们老师欣慰的。希望孩子们能继续努力,争取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暑假期间要为这些默默陪伴孩子成长,记录下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的家长们点个赞👍!也为这些暑假坚持打卡特色作业的孩子们点个赞👍!翁田中心小学因为你们而精彩!

阅读 1786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