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相约,一见倾“新”——翁田中心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记

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创建于2023-09-01
阅读 3304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秋季的脚步悄然而至,伴随着习习凉风,2023年9月1日,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又迎来了一批一年级的小学生们。他们满怀着憧憬与希望,踏入了美丽的校园,在这里,即将开启他们美好的小学校园生活!

  本真教育,释放天性。为了给一年级新生营造温馨的入学氛围,表达对新生入学的欢迎,翁田中心小学为一年级新生举办了具有仪式感的入学仪式。

  踏着快乐的步伐,带着满心的欢喜,一年级小萌娃们来到学校,在老师的带领下,大手牵小手带学生进入班级,同学们安静有序,秩序井然。一个个稚嫩眼神里无不传达着成为一名小学生的喜悦与自豪。

  “同学们,你们好”一声声亲切地问候,消除了一年级新生的紧张,在老师的引领下,他们怀揣憧憬,洋溢着甜美的笑容,满心欢喜地走进了校园。

  经过老师们的精心布置,校园处处充满着热情和期待:窗明几净的教室,充满童趣的文化布置,精心摆放的书本,精美小礼品......构成了一幅亮丽的风景。翁田中心小学仪式满满迎接学生返校,这种别出心裁的方式让同学们很是惊喜。

  新的教室,新的老师,新的伙伴,新的起点。同学们那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一双双灵动的眼睛都在诉说着对快乐小学生活的无限憧憬!

  欢迎你,可爱的孩子们,加入翁田中心小学大家庭,欣赏你,可爱的孩子们,给学校带来你们靓丽的色彩,期待你,可爱的孩子们,阳光自信,文明乐学,未来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阅读 3304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