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学期,领跑新时代——记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秋季开学升旗仪式

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创建于2023-09-04
阅读 265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同学们带着对新学期的希望,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期盼走进了校园,开启了新的学习征程。为了激励全体翁田中心小学学子在新的学期里拼搏奋进、砥砺前行,9月4日上午,翁田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全体师生满怀美好憧憬与向往,开启人生新征程!

奏国歌,升国旗

在周国伟副校长的主持下,举行了第一项:奏国歌,升国旗,全体学生行少先队队礼,其他人员行注目礼。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老师和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全体师生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我们的内心不由深深涌起一种对祖国的自豪,对先辈的缅怀,对五星红旗的敬重……

校长致辞

陈俏虹校长对翁田中心小学一年来教师和学生所获荣誉进行总结,对所有学生提出新的要求和新的期望:作为一名小学生,要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学好本领,才能为梦想扬帆,为祖国远航,一起拥抱灿烂的星辰大海!

最后校长还希望新的学期能给每个人都带来新的成长。

学生在国旗下讲话

六(1)班的同学站在国旗下,号召全校同学以良好心态迎接新学期,做好预习,考出优异的成绩!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擦亮求知的眼睛,打开探索的心灵,张开飞翔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里破浪前行,在翁田中心小学这个大家庭中快乐成长!

最后祝老师、同学们,在新的起点取得更辉煌的成绩,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这也是周国伟副校长给我们的祝福和期望。

隆重的升旗仪式开启了新学期的新征程。翁田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意气风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创造灿烂辉煌的美好未来!

阅读 265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