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记翁田中心小学教师节活动

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创建于2023-09-13
阅读 341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古人云,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师者,人之模范也。教师,作为人类最古老的职业之一,古往今来都备受尊敬。金秋九月至、微风送清凉,又是一年教师节到了,在这个心怀感恩的日子里。翁田中心小学大队部组织各位同学给老师送祝福活动。

翰墨之谊,书写恩师情

跳动的键盘与冰冷的屏幕早已让“鱼传尺素,鸿雁传书”成为历史,手写的祝福才是最珍贵的礼物。参与者可通过制作贺卡或是书信的形式,为老师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

尊重老师一定要学会知恩感恩。是老师把一个懵懂无知的小朋友培养成了一个有知识、有教养的人,作为学生要懂得知恩感恩,把老师父母般的关怀回馈到主动帮助老师的实际行动中。

绘画师恩情

拿起画笔,由心而发,随感而应,同学们用画笔描绘出他们心目中的恩师形象。

  殷殷尊师情,浓浓暖人心。老师们在教师节感受到了同学们深深的爱与祝福,同学们也在活动中懂得感恩教师,在尊师重道的氛围中快乐成长。

阅读 341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