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共促成长——翁田中心小学2023年秋季家长会

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创建于2023-11-25
阅读 288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学校、老师和家长一起努力着,那就是为了孩子的学习、为了孩子的进步、为了孩子的明天。在本学期过去的两个半月里,我们一起努力着,付出着,收获着,我们共同经历了几多欣喜,几多忧虑,几多忙绿,几多感慨。本着交流沟通的目标,2023年11月25日翁田中心小学的家长会如约而至!

了解班级情况

  大会的第一项是由班主任宣讲本次家长会的内容,让家长提前做到心中有数。

  其次是班主任汇报前期工作内容及工作成绩以及汇报学生在校纪律、学习及完成作业情况及常规管理状况。

  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汇报本班级的前几次单元练习和学段学情监测情况。各课任老师谈近期学生的学习情况,向家长汇报并作以指导,以谋求合作。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让家长重视孩子的安全教育,就可以避免一系列的危险行为。本次安全教育从防溺水安全和交通安全两方面进行。

  最后家长与班主任及各班任课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通过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先进有效的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了共识,得到了启发。

美篇制作:张建芳


美篇审核:周国伟

阅读 288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