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 强国有我——翁田中心小学第一届校园十佳小歌手比赛活动

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创建于2023-12-24
阅读 0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思进”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同时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促进全面发展,2023年12月20日下午,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第一届校园十佳小歌手比赛在5楼演播厅举行。 

  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田智老师、陈博华老师、周恒帆老师、韩冠衍老师、陈宥汕老师。

  比赛现场,孩子们化身自由的精灵,他们用清脆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幸福生活的美好,传递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小歌手们的表演风格多样,精彩纷呈。有的歌声稚嫩,雏凤清音;有的台风稳健,自信满满;有的古灵精怪,充满童真。处处彰显着小歌手们的个性与风采。

  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饱含选手们的热情,一张张年少的脸庞洋溢着对未来的憧憬。评委老师们从音准、节奏、音色、难度、舞台表现力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分, 评选出“十佳小歌手”和“优秀小歌手”,不仅是一份简单的荣誉奖状,更是孩子们扬帆启航的新动力。



  校园十佳小歌手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发掘潜力、施展才华的平台,每位小歌手站在这个展现自我、绽放风采的舞台上,从心灵深处吟诵美妙人生,于蓬勃生命中展现艺术纯真。比赛虽落下帷幕,但他们与音乐的故事不会散场,愿同学们能始终保持自信,以音乐滋养心灵,以勇气展现自我,去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阅读 0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