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考,开启美好未来——记翁田中心小学一、二年级数学无纸笔化测评活动

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创建于01-13
阅读 317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减负不减质,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切实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经过一学期的快乐学习,伴随着孩子们的满心期待和稚嫩的笑脸,一、二年级的孩子们迎来了新一学期的无纸笔化测评活动。

         根据一二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数学科设置了四个“闯关”项目,分别是妙语心算、实践达人、看图达人和应用大王,学生通过闯关答题获得相应的星星⭐奖励。

       2024年1月12日上午,各班的数学科任作为本次测评活动的考官,搭班老师辅助,有序的在各班开展了测评活动。

一(1)班学生测评掠影

一(2)班学生测评掠影

一(3)班学生测评掠影

一(4)班学生测评掠影

二(1)班学生测评掠影

二(2)班学生测评掠影

二(3)班学生测评掠影

二(4)班学生测评掠影

  小学一、二年级无纸笔测评,既是我校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推进教育改革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科学幼小衔接促进家校沟通的“创新策略”。

       在每一个育人的日子里我们将持续做好“双减”工作,真正把学生“减负提质”落到实处,为孩子们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

制作人:陈  霞

时间:2024年1月13日

阅读 317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