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入队仪式

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创建于2023-10-13
阅读 405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2023年10月13日下午,在翁田中心小学教学楼前,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少先队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队员们扬帆远航!在二年级、五年级师生的见证下,举行了庄严的少先队入队仪式!

出旗

在激昂的出旗曲中,少先队旗手和护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进入会场,新队员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

宣读入队名单

大队辅导员符少妮宣读组建少先队组织决定和新队员名单后,同学们在班主任的陪伴下走进会场。大家精神昂扬、面带笑容,怀揣着欣喜与激动等待着他们人生中第一次意义重大的时刻——加入光荣的少年先锋队。

新队员戴红领巾

老队员们带着对新队员的祝福,认真地为新队员戴上红领巾!看着飘扬在自己胸前的红领巾,新队员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新队员发言

二(1)中队的孙俊贤作为新队员代表发言,他用稚嫩而坚定的声音表达了此刻激动而自豪的心情,并立志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总辅导员发言

张建芳总辅导员表达了对新队员们真诚的祝福和对全体少先队员们殷切的期望。

呼号

最后,在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高高地举起右拳大声呼号,铿锵有力的回答,充分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入队是新的人生起点,入队是更高的理想起航。鲜艳的红领巾,让每位少先队员都增添了一份自豪与责任;庄严的仪式,在每位少先队员心中都种下了一颗红色的种子。星星火炬燃,奋进新时代,相信小小的少先队员们一定能紧握红色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阅读 405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