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人生,“配”出精彩,“英”为有你,“声”动千里——翁田中心小学举办第三届学生英语趣配音比赛

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创建于2023-11-02
阅读 971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语言是交流的使者,是友谊的桥梁,是心灵的窗户,而英语作为世界使用面积最广的语言,就如同一把金钥匙,打开了孩子们通往最广阔世界的大门。为了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英语科组于11月2日第十周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学生英语趣配音比赛。各个学校的英语小能手们破关斩将,遨游在英语动画配音的海洋里,以小小的英姿,展现语言的无限魅力。

小主持人精彩开场,为配音比赛蓄力

比赛进行时 In contest

1号 《Anybody home ?》

2号《Little spider》

3号《Frozen》

4号《Frozen》

5号《The time shop》

6号《My motherland and I 》

7号《Frozen》

8号《Trolls》

9号《Cinderella》

10号《The frog cooked for mum〉

11号《Lucas》

12号《ABCs》

13号《Snow white 》

14号《Snow white 》

15号《Angry Birds》

16号《Frozen》

         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落落大方,毫不怯场,他们用优美的声音,惟妙惟肖的演绎,再现了一幅幅精彩纷呈的画面。台上的每个孩子激情盎然,仿佛将自己置身于电影角色中,台下的小选手们全神贯注,领略着台上小演员们的风采。

  评委们按照规范而详细的评分标准,对孩子们的表现进行打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让我们一起为他们鼓掌吧!

获得比赛“一等奖”的选手们合影!

获得比赛“二等奖”的选手们合影!

获得比赛“三等奖”的选手们合影!

         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落下了帷幕!本次趣配音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热情,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我们期待同学们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学习英语搭建一座桥梁,为校园生活谱写光辉灿烂的故事。

阅读 971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