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翁田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牢记前车之鉴 绷紧纪律之弦”警示教育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1-11-09 20:52 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单位: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点击量:140 【公开】

 

 

———————— ★ ———————


微信图片_202111072223472
      为了进一步加强落实全市党员作风的建设,从严治党,稳定扎实地推进海南省自贸港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作用,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及党性。2021年11月7日早上,翁田中心小学党支部按上级要求,组织领导党员干部一行9人来到文昌市廉政教育基地,参加了“牢记前车之鉴 绷紧纪律之弦”的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巡回展,主要展示2020年以来全省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此次活动由廉政教育基地的讲解员负责讲解,讲解分三大块,一是对活动前言的解读;二是观看案例忏悔视频;三是逐个案例进行讲解,尤其对典型案例及文昌的案例做重点讲解。

微信图片_202111072223471
      通过参加本次警示教育巡回展活动,党员们了解到这些顶风做案的个案个个都没有绷紧纪律之弦的,有自己不设防,有恃无恐,称霸一方的;有身披警服不思法,丧失底线的;有出卖项目,乱批违建的;有滥用职权为亲属谋利益的……各种贪、腐、霸的行为,以“打擦边球”“穿隐身衣”“玩捉迷藏”等形式顶风违纪做案,抱着侥幸心理,或者恃无忌惮的心理,完全目无法纪,知法犯法,小节不守,党性完全迷失,行径之可恶,影响之恶劣!因此,我党加强作风整顿建设,狠纠四风,持续发力转作风,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重要保证。

2.jpg

  活动后,我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时刻敲响,把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站好自己的岗位,从小节守起,从自己防起。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昌市翁田镇孝先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