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翁田中心小学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言简报

发布时间:2021-11-13 19:28 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单位: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点击量:141 【公开】

 

 

———————— ★ ———————



 按局党办要求,2021年11月12日,翁田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行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并撰写150字以内的学习心得。微信图片_20211113145445

 党员同志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认真观看了公报视频,并根据视频内容,撰写自己的心得体会。

G:张妹工作党支部工作党员学习感言微信图片_20211113153222.jpg微信图片_20211113153222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步伐,时刻保持和党的方向一致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心爱护学生,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做一位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11113145756

陈俏虹书记说,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上,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并践行于工作中。

组织委员张云同志说,让我们坚信只要沿着决议确定的方向跟党走,就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党员陈泽翰同志也说,作为一名学校教育工作者,我将牢固树立奉献意识,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理念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

通过这次观看视频的学习发现,我们的党员同志思想觉悟高,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能时刻保持着党的先进性,也愿意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而践行到底。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昌市翁田镇孝先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