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桥头中心学校-2022春季“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六一合唱比赛特辑

  为了展示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的合唱水平,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校、热爱艺术、热爱少先队的感情,学校特举办“童心向党歌声飞扬”主题歌咏合唱比赛。

比赛方案布置

比赛评委布置

  说时间紧,一点也不夸张,从合计排练到正式比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且还有周末。2022年5月6日,辅导员蔡兴育老师马不停蹄地做完了合唱比赛方案及流程,紧接着老师们开会讨论比赛内容,全力给孩子们营造最好的合唱比赛现场及相对应的奖品。虽然只有短短的半个多月时间,但孩子们依然很给力,每天抓紧时间练习比赛曲目,连课间休息十分钟的时间都不愿意放过。

各班级排练现场

比赛开始了

  令人激动又紧张的比赛环节于2022年5月30号早上正式开始。今天参加比赛的是来自高年级组的五年级和六年级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他们的风采吧!

高年级组获奖排名:一等奖:五年级3班二等奖:六年级3班、六年级2班三等奖:六年级1班、五年级1班、五年级2班

李文副校长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2022年5月31号早上,迎来的是我们的低年级组(一二年级)和中年级组(三四年级)的比赛。快来一起感受一下现场大家的风采。

低年级组获奖名单:一等奖:二年级1班二等奖:一年级1班、二年级3班三等奖:一年级2班、一年级3班、二年级2班、二年级4班

蔡兴育辅导员为低年级组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中年级组获奖名单:一等奖:四年级2班二等奖:四年级1班、四年级3班三等奖:三年级1班、三年级2班、三年级3班、三年级4班

蔡兴育辅导员为中年级组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歌声随风飘扬。经过大家一起努力,我们也收获了满满的惊喜与感动。 最后,祝各位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编辑:吴晒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