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海南省文昌市华侨中学

>学校首页>学科教研>音乐>内容详情

浅谈新课标下音乐教学的方法

发布时间: 2021-11-17 19:58 发布单位: 海南省文昌市华侨中学 浏览量: 180 【公开】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现代文明和科学技术的发展趋向对人的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作为一名音乐教师更应该更新教学观念,改变教学方式,而合作探究学习是21世纪学生学习的一种重要方式之一,它是在教师主导作用下,群体研讨,协作交流的一种学习方式,它能有效地改善学习环境,扩大参与面,提高参与度。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在与同学共同讨论,互相交流,一起表演中感受音乐,理解音乐.通过合作,有利于引导学生用不同的方式探讨和表现音乐,培养其参与意识,创造意识,产生创新思维。合作探究尝试教学的应用能充分体现新课标中"尊重主体,面向全体"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学生为主体,教为主导"的原则。它创设了开发学生智力,提高学习能力的良好环境,让知识在尝试的兴趣中轻松掌握。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3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0898-36634030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