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文昌市蓬莱中学

>学校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动态>内容详情

文昌市蓬莱中学 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12 08:52 发布单位: 文昌市蓬莱中学 浏览量: 42 【公开】

文昌市蓬莱中学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简 报

 第  三  期

文昌市蓬莱中学                    2021年4月19日              

 

文昌市蓬莱中学

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大会

 

 

418日晚上我校召开党史学习第三期学习大会。党支部书记罗预练同志做重要讲话和组织相关的学习活动。

IMG_4270.JPG

会上罗预练书记做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接着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的考试试题。IMG_4283.JPG

 

 

全体党员和教师观看影片《南昌起义》。

 

微信图片_20210419085250.jpg

 

     本次党史学习活动教职工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乘势而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已经是第一篇| 已经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