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锦山中心小学

家长学校教育宝典

家庭教育专家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5:30 栏目:教育宝典 发布单位:文昌市锦山中心小学 点击量:75 【公开】


    王拓之常务副校长对负责讲座报告的刘智教授做了简短的介绍之后,报告会就井然有序的开始了。

image.png 

  教育好孩子,需要家庭和学校的共同努力。然而在有些家长眼里,从孩子上幼儿园的第一天开始,教育孩子变成了老师和学校的事情。其实,有很多事情老师无能为力,需要父母亲自来引导孩子,否则你在教育孩子上偷的懒,将来都会变成深深的遗憾。

image.png 

  刘智教授从孩子成长的心理、生理实际情况出发,开始了切合实际的生动报告会。报告会期间家长们认真倾听、掌声不断、互动不断。

image.png 

  认真做报告会笔记的家长们!

image.png 

  感谢此次为家长会付出的可爱学生们。

image.png 

  教育孩子要用现代科学的理念,没有教育不好的孩子,让家校合力,共筑孩子成长的梦想。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3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0898-36634030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海南省文昌市锦山镇锦山圩重光路1号     联系电话:089863691871     联系邮箱:wenchangjin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