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第四小学

菁菁校园师资队伍

黄倩

发布时间:2021-10-13 10:02 栏目:师资队伍 发布单位:东方市第四小学 点击量:307 【公开】

                            1634090849969967.jpg     









    黄倩,1987年12月出生,政教室主任,二级教师,本科学历,持有英语教师资格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舞蹈教师资格证、高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2014年9月上岗,任感城中心幼儿园幼儿教师,期间兼任学分管理员。2016年调入东方市第四小学任英语教师,工作至今曾任少先队大队部辅导员。因工作成绩显著,曾被评为东方市“优秀教师”。

    

    个人心得:

    教师要把自己的言传与身教结合起来,以身作则,才能使教师的言教发挥更大的作用,才能使学生从教师的形象中感受到所学道德的重要性。

    

    个人业绩:

2018年5月,执教的《混合》在2018年东方市小学科学课堂教学评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20186月,指导学生在东方市教育系统举行的第21届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读书教育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86月,指导学生在2018年东方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朗诵比赛荣获二等奖。

20189月,指导学生在东方市2018年国学经典诵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1810月,在2018年“创卫”“创文”知识竞赛,指导的学生荣获小学组二等奖,被评为小学组“优秀指导老师”。

201812月,指导学生在东方市“第十一届中小学生‘科普小先生’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194月,指导学生在2019年东方市小学英语演讲比赛活动中荣获两个二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196月,指导学生在东方市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我为祖国点赞”暨“腾飞中国、辉煌70年”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197月,在东方市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荣获小学组优秀指导教师,教师组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911月,指导学生参加海南省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荣获小学组诵读大赛一等奖。

20197月,在海南省青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910月,指导学生在第四届东方市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中荣获小学组一等奖。

201910月,指导学生在第四届东方市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荣获小学组一等奖。

201910月,指导学生在第四届海南省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中荣获小学组一等奖。

201910月,在“2019年东方市中小学英语语言能力及文化素养展示活动(小学组决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215月,指导学生在2021年东方市“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215月,指导学生在2021年东方市“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朗诵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215月,指导学生在2021年东方市艺术展演朗诵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7月,指导学生参加东方市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荣获小学组诵读比赛一等奖。

20217月,指导学生在海南省“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线上朗诵比赛荣获二等奖。

20218月,指导的诵读比赛在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通过省级评审,并进入国家级预选赛。

2021年8月,指导学生在海南省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小学组朗诵比赛一等奖。

2021年8月,指导的朗诵作品《青葱少年,与党同行》在海南省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优秀创作奖一等奖。

2021年10月,指导学生在第六届东方市“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中,荣获两个知识竞赛一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21年10月,指导学生在第六届东方市“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中,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21年10月,在东方市青少年学生禁塑与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上一篇 : 董陵燕| 下一篇 : 符彩岭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3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0898-36634030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东方市海南省东方市八所镇东方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