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第二小学

教学教研课题研讨

教学视导助发展 夯实内涵引提升——三亚市第二小学迎接三亚市教培院教育教学常规视导2

发布时间:2021-06-04 21:44 栏目:教研活动 发布单位:三亚市第二小学 点击量:57 【公开】

英语课堂

 陈思米老师和何玉姬老师双基落实到位,教师语言清晰,教学环节设计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过渡自然,渗透德育。教学重难点突出,板书清晰有条理,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美术课堂

     许静宾老师课堂活动《我和月亮做朋友》让学生了解月亮的自然变化现象,让学生大胆自由的表现自己和月亮相关的故事、能突出绘画主题,表达自己快乐学习、生活情感和美好的愿望。

     冯云老师的课堂活动课《蝴蝶落我家》,通过学习圆柱、四棱柱、三棱柱的折叠方法,了解蝴蝶是对称图形,学习对折剪制蝴蝶的基本方法和要领。提升观察力与动手能力,体验蝴蝶与柱体在色彩搭配上的乐趣。

体育课堂


      周贺栽老师今天上的这堂站立式起跑课,非常流畅,课堂亮点,突出这节课的重点难点,教学手段、方法多样,热身和放松活动都很有创新。

     王兆龙老师前滚翻课教学安排得体,教学难度适合学生身心发展,学生课堂气氛活跃,在练习中学生能够自主自由进行练习。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三亚河东路64号     联系电话:08988825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