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文昌学校

学校动态学校新闻

文昌学校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1:39 栏目:学校新闻 发布单位:文昌市文昌学校 点击量:87 【公开】

趣味运动展风采,团结协作共进退——文昌学校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推动中小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激发勇于挑战,战胜自我的顽强意志。4月初,在热切的期盼中,文昌学校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本届趣味运动会分为小学部和中学部两场,小学部于4月12日在小学操场进行,由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春莹主持开幕式。中学部于4月13日在中学操场举行,由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宋平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裁判员们及各班级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班级方阵表演形式新颖、充满创意,趣味十足,展现了班级团结友爱、朝气蓬勃、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























小学部表演节目













中学部表演节目

接着,党支部书记丁光成为中学部致开幕词。他表示,本届趣味运动会就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及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体现。作为文昌学校人,我们要追求“无体育,不清华”,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文昌学校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风貌。


丁光成书记讲话

校长助理吴巧为小学部致开幕词。她表示,“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是文昌学校的校训,每一位同学们都要铭记于心,实践于行。在体育运动中,增强体魄,锻炼意志,健全心智,快乐成长。


吴巧主任讲话

随后,中小学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上台庄严宣誓,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保证比赛公平公正。



中小学裁判员代表宣誓



中小学运动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项目分为个人和集体项目,丰富有趣,异彩纷呈。个人项目有:沙包投准、1分钟跳绳、篮球运球行进间投篮和30米袋鼠跳等。集体项目有:超级毛毛虫、旋风跑、众星捧月和跳大绳等。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团结一心,奋勇争先,为班级荣誉“出战”,同学们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全场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为夏日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小学部比赛瞬间












中学部比赛瞬间

学生比赛项目结束后,激动人心的教职工趣味“超级毛毛虫”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欢呼声、呐喊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



教职工比赛瞬间

经过激烈角逐和精彩比拼,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颁奖现场




运动会背后的人儿

快乐运动促进强身健体,青春飞扬比拼人生赛场。运动会是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的运动会。首届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班级风采和提升竞技能力的舞台,还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地展现了学校的体育特色。


文字:陈婵

图片:陈婵 王晓倩

编辑:王晓倩

审核:徐慧琳 吴巧 卢文博 宋平 王春莹 狄万泉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城镇航天大道189号     联系电话:089863387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