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文昌学校

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5:34 栏目:支部活动 发布单位:文昌市文昌学校 点击量:25 【公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2019年6月30日下午,文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张云逸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弘扬革命精神。


文昌学校全体党员合影

张云逸纪念馆内苍柏凝翠,花木扶疏。全体党员列队在庄严肃穆的张云逸大将铜像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张云逸大将生平陈列室,进一步感受张云逸大将的红色革命传奇人生。一幅幅黑白照片再现了当年革命的艰苦岁月,诉说着张云逸大将为党的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学习先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集体宣誓


参观剪影

“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我们正在进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全体党员同志必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发扬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勇于战胜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以自己力所能及的形式,助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


张云逸纪念馆部分展品

主题党日活动感言

卢文博: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到再远、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宋 平:我们要不忘革命先烈们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培养优秀接班人是值得教师终身奋斗的事业。

林红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树立自己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为教育事业努力奉献。

曹 颖:总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张云逸将军牺牲为大家,正气留人间,为人可敬可佩!

郑家敏:张云逸大将是一个具有传奇色彩一生的人,从他的事迹中我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到革命的历史,体会到革命的热情。往后我们在奋斗的路上更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林 杰:革命的艰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新中国的共产党党员都要牢牢记在心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

陈 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向党,争做合格党员!

高黄宝:我看到革命先烈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冯春秋:我们的祖国,民族独立和繁荣富强,是靠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得来的,是靠无数革命同志的热血换来的!自己作为新世纪的教师党员,我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对得起“共产党员”的称号。

郑孟欣:本次活动让我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在了解张云逸将军的革命事迹中,有了深刻的触动,作为一名党员,一是对党要有信仰和忠诚,二是要有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工作态度,三是随时准备为人民牺牲的思想。

覃茂铖:不求回报的付出才是最高的境界,向先烈们学习。

伍显艳:参加党组织主题活动深有感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党员理论知识来提高个人觉悟,做一名合格党员。

文 姝: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文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丁 萍:张云逸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是奉献的一生,激励着我们年轻的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符列文:张云逸走过的道路,让我深切地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的品质一直在他身上闪现,一旦认定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就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矢志不渝地为了服务人民的事业而努力奋斗。信仰之光会一直照亮奋进之路。

刘统业:向革命英雄烈士致敬!向革命英雄烈士学习!

邹 逸:缅怀开国大将张云逸,文昌人的骄傲,更是每个共产党员的标杆,激励着我永不言败,奋斗终生!


文字:卢文博

图片:陈梦妃

审核:徐慧琳 卢文博 林红虹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3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0898-36634030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城镇航天大道189号     联系电话:089863387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