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文昌学校

学校动态学校新闻

青春之声,“音”你精彩 ——文昌学校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2 10:55 栏目:学校新闻 发布单位:文昌学校 点击量:54 【公开】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5月19日晚,文昌学校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图史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以“青春之声,‘音’你精彩”为主题,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此次活动由团委负责人寇嘉瑜老师策划,学生会负责人吴福霜老师组织,比赛特邀覃茂铖老师、郭庭羽老师、罗燕群老师及李翔老师担任评委。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我校音乐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共65组同学报名参赛。经过4月15日初赛选拔,16组选手最终脱颖而出,登上决赛的舞台。


 

   文昌学校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一首经典、轻快的英文歌曲《The show》中正式拉开帷幕。美妙的歌声悠扬飘荡,美丽的青春涌动年华,比赛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一上台便让在场的同学及老师们感受到了他们对展现才华的渴望。参赛选手轮番上台,或是吉他、钢琴自弹自唱,或是组合齐唱,或是独唱,或是舞蹈助兴,以不同形式展现了独特魅力。












   本次比赛不仅考验选手们的演唱实力,还准备了“听歌识曲”互动环节,考验在场同学及老师们的歌曲积累,激发同学们对音乐的兴趣,为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用激昂的旋律唱响青春宣言,奋力书写无悔青春的壮丽篇章。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深知逐梦的道路需要付出一定的汗水、努力。梦想是奋斗的起点,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大梦想家。在璀璨的灯光和美妙的旋律中,我校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用自己的声音去传递梦想,从音乐中获得力量,在逐梦路上勇敢前行!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城镇航天大道189号     联系电话:089863387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