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

学生园地学生会

篮球社团

发布时间:2021-12-17 09:32 栏目:社团活动 发布单位: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 点击量:140 【公开】

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篮球社团

1、社团指导老师选出了社长、小组长等社团干部成员,以更好地投入到社团工作中去。在工作过程中,组长认真负责,为社团活动的良好进行提供了保障。

237505549909108832

2、本学期主要活动内容之一是扎实的练习篮球简单基本功,通过探究篮球最基本的技术来更好的学习篮球。由于课时的安排对我们社团的活动开展很有利,我们在充足的时间里练习了大量的基本功。社员们也逐渐能够从对篮球的模糊认识到现在的有模有样,从篮球基本功的不扎实到现在的熟练,有的社员已经开始有了自己对篮球独特的见解,并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说明社员们在一学期的活动中有了很大的进步,从刚开始对篮球的一无所知,到现在的别树一帜,其进步之快令人感到欣慰。

477066853803424266

3、本学期主要活动之二欣赏基本练习篮球赛事。根据本社团的人数,开学初就把社团分成大组,形成个独立的练习组,由小组长负责管理,社员遇到困难时能够耐心开导,另一方面指导师紧密结合社员的篮球基本功开展学生通过比赛对篮球的理解更深认识。

二、社员们的收获颇丰:

 1、社员们对篮球的认识有了改变。社员们刚进篮球社团只是出自玩耍的目的而来的,也不知道篮球的基本技术,基本规则,精彩的篮球赛事等等。通过一学期的了解和老师的细心指导,大多数同学都能了解到有关篮球的知识,并改变了以往对篮球的认识,开始自觉运用篮球来锻炼身体。同时,我们掌握了篮球基本技巧,提高了自身的耐力,协调等能力。

 

840139504673335068

274240650745918350

2、通过篮球比赛,积累了经验。在社团成员的齐心协力和小组长的组织下,各小组的比赛也在社员们的努力下开展得有声有色,个组练习密切,真正地把篮球和我们的兴趣互相联系起来,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我们的凝聚力。氛围融洽,相互之间的协作意识得到加强。我们篮球社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一步努力,为西南大学地方实验中学社团的活动添砖加瓦,展现出新的风采。

1602428578286424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3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0898-36634030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东方市海南省东方市康福路     联系电话:0898-3122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