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

学校概况师资队伍

高中数学组

发布时间:2021-12-17 10:34 栏目:师资队伍 发布单位: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 点击量:358 【公开】
1/

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高中数学组是一支不断进取、相互协作、团结向上、敬业乐群的优秀团队。高中数学组始终坚持课堂教学与教学科研的改革与创新相结合,形成了良好的科研氛围,以研促教,为我校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高中数学组现有教师21人,是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结构非常合理的教师队伍,设有高一、高二、高三,三个备课组。全体教师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实践,形成“团结、创新、求实”的良好作风,本着“以学生发展为本”和“面向全体学生”的教育理念,狠抓教育质量,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各类课堂内外活动,致力于学生的个性发展和今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高中数学组每周进行集体备课,集体备课期间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就个人观点发表意见。除集体备课之外,数学组还在组内组织每日备课,长善救失,优化了教育教学。此外学校还开展了青蓝工程,数学组内新老教师结对拜师,使新教师快速获得教育教学中的宝贵经验和业务技能。 数学组全体老师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积极教研,规范教学工作,规范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人人力争上游,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为创建一支具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不断努力。

  • 图片1
  • 图片1
  • 图片1

上一篇 : 技术组| 下一篇 : 高中历史组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3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0898-36634030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东方市海南省东方市康福路     联系电话:0898-3122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