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海南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5 22:48 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单位: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点击量:114 【公开】

 

 

———————— ★ ———————

翁田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海南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22日上午,翁田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陈俏虹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陈俏虹书记围绕习总书记2022年4月10至13日视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的七大要点,要求党员干部要关注与重视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工程,对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要做好长期奋斗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求党员同志坚持严的主基调,继续全面加强精神文明的建设;在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十分严重的情况下,尤其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充分肯定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成果,更是为新形势下海南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指明了方向。


 会议最后再次强调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反复读、认真学,深刻理解讲话实质精髓,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希望和要求上来;要有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教育工作实践中,为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亮丽名片贡献我们的力量。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昌市翁田镇孝先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