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语 童喜童乐🎈——翁田中心小学六(3)班游园会

唯一
创建于2023-06-01
阅读 1095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又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二个儿童节,也是小可爱们最后的一个儿童节。让我们由衷的对孩子们说一声“节日快乐!”祝愿孩子们在我们的呵护培养下健康、快乐、茁壮成长!为了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我校组织了以“六一”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相信今年的“六一”会给每个孩子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小零食

  世间万物,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庆祝六一,除了好看好玩的节目,怎么能少了美食呢?看!拿到学校特意准备的零食大礼包,孩子们都乐开了花,不禁心中窃喜自己的节日可以开怀畅饮,想吃就吃。

  准备好啦!教室里彩旗飘飘,气球高高挂起,往日整齐的课桌先移到一旁,教室里瞬时充满了节日的气息。让我们围坐一起,畅享游园乐趣吧!

  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参加着自己喜欢的项目,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游戏,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共同定格成一幅幅幸福洋溢的画面。

你扔我接

  我们第一个节目是巜你扔我接》锻炼了孩子们反应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大家看,一个会扔,一个又会接,配合的多么默契!

00:58
00:22
00:26
00:42
00:05

  后援队友们你整我抢帮小伙伴把乒乓球裹在衣服里,放在口袋里,每个口袋都装的鼓鼓的!

00:10

  我们是全场最佳配合小伙伴!

00:22
00:26
你画我猜

  第二个节目是巜你画我猜》不仅让同学们丰富了文化知识,也让大家体会到乐趣。这轮环节十分活跃,高难度的词和夸张的动作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

02:10
00:14
00:17
00:12
00:25
00:28
纸船过河
00:05
00:14
00:18
萝卜蹲

第四个节目是巜萝卜蹲》,同学们围成了一个大大的圈,分别由四小组(牛逼队、王牌队、科技队、)组成,游戏过程中,忽然听到口令,竟然老师也参加其中,全班同学沉浸在欢乐轻松的气氛中,整个教室成了我们师生的娱乐场所!

00:08
00:07
00:04
手疾眼快

  最后一个节目是巜手疾眼快》这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手部活动能力,还让眼睛与大脑互相配合,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得到了锻炼,并且也得到了快乐!

00:07
00:09
00:06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相聚的日子特别让人难忘。本次庆“六一”活动在师生的欢歌笑语中,完美落下了帷幕,孩子们在活动中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还体验了快乐,相信这美好的节日将成为孩子们快乐童年中回味无穷的一页!

阅读 1095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