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发布时间:2023-11-22 22:14 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单位: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点击量:36 【公开】

 

 

———————— ★ ———————

翁田中心小学党支部

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专题党日学习会活动

  2023220日,我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专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陈俏虹书记主持。

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本次大会报告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同时,也从大会中指出的重点内容中认识到: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要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

为了更好更全面地吸取党的二十大的主旨精神,党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做了笔记。

党员记:


1.png

2.png


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昌市翁田镇孝先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