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课堂 携同成长 ——2023年翁田中心小学第二届英语教师课堂教学评比活动

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创建于2023-10-08
阅读 375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每一堂课都是教师的匠心之作,也是教师与学生一同谱写的美篇,专业备课、精心设计、精彩呈现,在优质课评选活动中,教师们将自身专业素养和个人教学风格相结合,展现了一堂又一堂精彩的优质课。

  老师们授课充分体现了新课标理念,展示了英语教师较高的教学素质和深厚的英语功底,同时又富有激情,语言极具感染力,肢体语言丰富,引导孩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

  课堂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他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习活动中,学习兴趣得到了增强,创造力得到了极大的激发。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们耐心倾听,一丝不苟的记录课堂活动,认真反馈课堂,按照评分标准公平公正的进行打分。

  紧张的赛课活动结束了,留给我们的思考还有很多,作为英语教师,我们应该不断充实自己,所以赛后我校英语老师针对本次听课内容和学习进行了更深入的研讨。愿每位教师都能研读教材,带着思想走进课堂。

阅读 375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