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前行,共绘未来——记2024年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六年级英语教研备考会议

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创建于03-29
阅读 501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我们迎来了六年级英语第二学期的教研备考会议。这是一个集结智慧、共谋发展的时刻,每一位参会者都怀揣着对教育的热忱,为即将到来的英语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第一环节,由林之影老师主持的试卷讲评课。

        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试卷讲评课犹如一盏明灯,为我们照亮前行的方向,点亮知识的每一个角落。在这堂课中,学生不仅仅是纠正错误,更是智慧的碰撞与交融。随着林老师走进教室,那份严谨与认真的态度立刻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在林老师的引导下,学生掌握了正确的解题方法,理解了题目背后的知识点,一切问题都能迎刃而解。老师鼓励学生要勇于提问,敢于质疑,在思辨中不断进步。

      第二环节,六年级的英语备考工作。

        首先由何丽妮教研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教学成果,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孩子们的进步。同时,她也指出了当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鼓励大家要勇于面对挑战,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随后,各位老师纷纷就备考策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有的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如何提高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等;有的老师则针对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解读,为大家提供了实用的备考建议。


        在交流过程中,大家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还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这种团结合作的精神,让我们深感教育的力量。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教研组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团结合作的精神,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为孩子们的英语学习之路铺设更加坚实的基石。

        这次教研备考会议不仅是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更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盛会。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孩子们的未来描绘出更加美好的蓝图!

阅读 501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