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毓秀好少年 ——记翁田中心小学学雷锋月活动

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创建于03-05
阅读 314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曾经有这样一位英雄,他外貌普通,岗位平凡,但他甘做革命的一颗螺丝钉。他的名字响彻大江南北,他的事迹为人民群众口口相传。他曾经说过一句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他,就是雷锋。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迎来了“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翁田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

忆雷锋

主题班会

       五年级的同学来到了学校周边,对这里的公共设施和街道进行了细致的清扫工作。

做雷锋

唱雷锋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通过“学雷锋”,“争做雷锋”活动的开展,孩子们纷纷用实际行动争做当代小雷锋。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让成千上万个小雷锋成长起来,踏着新时代的步伐,用爱心与责任续写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美篇制作:林春燕

美篇审核:王文捷

阅读 314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