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8期

发布时间:2021-09-01 22:16 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单位: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点击量:129 【公开】

QQ截图20210901215848.jpg


“七一”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全国各地同步直播这一盛况,中共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党支部也同步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校演播厅观看这次直播。


图片1.png2.jpg

    

   党员同志或凝神或写写记记,全神贯注地观看盛大实况。


图片3.png


  习主席饱含着深情的讲话,字字句句入心,铿锵有力!他说,江山就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他说,我们必须紧紧依靠人民;他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为什么能?中国为什么好?那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

   生于华夏,何之有幸,

   见证百年,何之有幸,

   国之有习主席,更是何之有幸啊!

   我们坚信,中国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将走向更伟大的征程!



  直播的每一个环节都是激动人心的,直播现场是一片欢腾,屏幕前的我们又何尝不是呢!党员同志也不由地随屏幕喊出:

   中国共产党万岁!

   ……

   观看完现场直播,大家心情都非常激动。特别是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在场的全体党员受到了极大地鼓舞。为我们党100年的光辉历程而感到自豪,为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今天的成就感到骄傲。党员们纷纷祝福我党百岁华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新的征程中,作出新贡献,实现新担当!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昌市翁田镇孝先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