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中共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支部党员大会简报

发布时间:2021-10-29 22:11 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单位: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点击量:142 【公开】

 

 

———————— ★ ———————

发展新党员,注入新生力量

——翁田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吸收预备党员及增补选支部委员两名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2021年10月26日上午,翁田中心小学党支部在中心办公厅召开吸收新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俏虹同志主持,本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第一项内容为共同研究讨论、表决接收接纳张建芳同志为预备党员。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6220956/output_1.jpgoutput_1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6212850/output_1.jpgoutput_1


 

 据会议议程,首先由发展对象张建芳同志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工作表现、自身优缺点与改进方法等内容。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6212915/output_1.jpgoutput_1


    接着,由张建芳同志入党介绍人陈俏虹校长向大会介绍该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支部组织委员张云同志宣读发展对象张建芳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报告,与会的每位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提出了不足之处及改进建议,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6213910/output_1.jpgoutput_1


  通过投票表决,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28人,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25人;发出表决票25张,收回25张。经统计,党员现场投票结果通过率过半,同意吸收张建芳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增补选支部委员两名,支部组织委员张云同志宣读了新的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统计,现场投票结果新增两名支部委员,分别是杨兹祝同志与张妹同志。

  吸收预备党员及党支部委员改选工作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工作,本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全面推进本支部的不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中心校的不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昌市翁田镇孝先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