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中共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支部观看《榜样6》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1-12-12 21:36 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单位: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点击量:179 【公开】

 

 

———————— ★ ———————

观看榜样故事,汲取榜样力量

——翁田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6》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响应上一级党组织的号召,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2021年12月8日晚,在党组织委员的的组织安排下,中心校与文苑小学的全体党员集中于党支部办公室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专题节目,其他党员在各自学校自行观看。


微信图片_20211208212813

  

  ▲中共翁田中心小学支部工作群的通知安排及大家观看反馈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082128132


▲中心校与文苑小学的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微信图片_202112082128131

   

▲明月小学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微信图片_202112082128133

▲其他学校的党员自行收看《榜样6》节目。


《榜样6》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我们认识了“纵使前进一步死,绝不后退半步生”的祁发宝,认识了“让牧民脱贫,让草原变绿”的廷·巴特尔,还有边防活界碑——魏发友等,他们勇挑重担,敢拼能扛,有担当,能吃苦,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打下一个个难啃的“攻坚战”,为民为党,做出了巨大的奉献,也为广大党员做出很好的榜样。


      此次活动后,党员同志很有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敬业爱岗,践行为群众服务的宗旨,以更大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教育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力而为,成就无悔人生。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3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0898-36634030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昌市翁田镇孝先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