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域联研促交流,理校本真共分享——双减背景下李安平、唐铭校长工作室莅临八所中学教研交流活动纪实(一)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2021年11月26日,虽已入冬,却暖意融融,这是个美丽的日子,八所中学迎来了一场教研盛会:双减背景下李安平、唐铭校长工作室莅临我校开展教研交流指导活动,参加活动人员有东方市片区联盟校。</span></p> 一、校园参观篇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有朋自远方来,交流促进,其乐融融。</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八所中学校园面积约86亩,在校学生约三千三人,在编在岗教职人员257人,学校面积不大,但在历任校长的共同努力下,八所中学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活力,在现任校长符玲同志“润泽教育”理念的引领下,全校教职员工潜心教研,践行教育初心使命,奉行润德、润智、润劳、润体等润人理念,学校蓬勃发展……”教研室李娜娜副主任介绍学校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校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观看学生自创的思维导图及各类自创作品。</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20px;">观看学校荣誉展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观看学校师生画画工作间。</span></p> <p class="ql-block">观看学校阅览室与图书馆。</p> <p class="ql-block">观看学校心理活动工作室。</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观看学校学生自创班级文化展。</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学校发展教育理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学校运动场走走看看。</span></p>

学校

教研

八所

观看

自创

工作室

校长

双减

唐铭

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