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八所中学

菁菁校园学校简介

东方市八所中学关于举办第42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2 11:21 栏目:通知通报 发布单位:东方市八所中学 点击量:68 【公开】

 

各年级: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中办发【2021】40号)。学校将开展以“双减背景下的田径运动会”,落实树立健康第一思想,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不断提高学校体育竞技水平,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根据学校体育教学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12月下旬举行我校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现将竞赛规程下达,望各班按照规程认真做好组队、报名及参赛的各项工作, 12月10日前必须完成报名工作。各班把报名表发送至李亚新老师313152448@qq.com  10号之后不在接受报名项目更改。

本届运动会的宗旨:健康、阳光、魅力、八中

 

东方市八所中学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1:第42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附件1:

八所中学第42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拟定比赛时间:2021年12月18-19,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学校田径运动场

二、开幕式要求

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花样进场,进场到主持台中间有1分钟-1分20秒内的时间进行才艺展示,少于1分钟、多于1分20秒都将被扣分(加分项)

二、竞赛项目

初中(男子)组:

径赛项目:100米、200米、1000米、8X100米接力(4男、4女混合接力)

田赛项目:跳高、跳远、铅球

初中(女子)组:

径赛项目:100米、200米、800米

田赛项目:跳高、跳远、铅球

高中(男子)组:

径赛项目:100米、200米、1500米、8X100米(4男、4女混合接力)

田赛项目:跳高、跳远、铅球

高中(女子)组:

径赛项目:100米、200米、800米

田赛项目:跳高、跳远、铅球

 

三、竞赛方法

1、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版本《田径竞赛规程》。如发生技术上的争议,由大会仲裁组作出最后决定。

2、竞赛分组:以年级为单位进行分组。

3、每项限报2人,1人只能报两个项目(除接力外)。如果有1人参加比赛超三项或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出则取消其后继比赛资格和个人全部得分,并做校级通告处分。

4、参赛的运动员,应身着短衣、裤或运动衣比赛。

四、计分及奖励办法

1、团体总分奖:(分组设奖)每组取前四名,按各单项前八名次序计分(9、7、5、3、2、1),破校运动会纪录加7分,积分多者名列前茅,如积分相等,则以破校纪录多者或运动会纪录多者列前,如仍相等,则以获得单项第一名多者列前,以此类推。

2、单项奖:各项均录取前八名,前三名颁发证书,后三名只记得分。

 

2021年11月30日

八所中学体卫处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东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