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重兴中心小学

教学教研语文科组

英语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1-04-25 07:57 栏目:英语科组 发布单位:文昌市重兴中心小学 点击量:62 【公开】

 

英语集体备课活动记录

一、活动时间:419

二、活动地点:学校英语备课组

三、参加人员:全体英语组教师

四、备课主题:

    王小曼老师执教六年级英语Module 10 Unit2 What are you going to study?课时1.Listen and chant.2.Listen and read.教学设计。

五、主持:韩娜校长

六、记录:符小芬老师

七、活动过程:

(一)王小曼老师简述年级英语Module 10 Unit2 What are you going to study?课时1.Listen and chant.2.Listen and read.教学设计。

(二)研讨过程

韩娜:王老师本节课教学目标明确、教学重难点突出教学步骤设计合理,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整节课中,围绕重点句型进行反复练习,通过单词卡片,利用旧词与新词和自然拼读法进行读音指导听说训练很到位,教师善于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充分体现了学生在课堂中的主体地位。

符小惠:本节课,教师仪态大方,教态自然,明确地抓住了本节课的重难点,教学设计中教学思路清晰,设计合理,课堂中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辅的理念。

郑美娜王老师的教学设计,重难点突出,教学目标明确。在导入环节中,设计了情景,使学生融入课堂,身临其境,也提高孩子们参与课堂的积极性。在课文学习环节,整节课关注学生课文单词、句子理解,层层递进,并且给予学生更多的时间跟读课文。

黄向婉:老师注意到了新旧知识的衔接,课前能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教案设计中体现出以学生为中心,关注教学过程,尽可能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训练形式多样,全班,小组,个人,在活动中突破本课时的重难点。板书设计合理

符小芬:本节课教学过程思路清晰,始终围绕教学目标。教学活动的设计丰富多彩,训练方式多样,有全班活动,小组活动,个人活动等。在活动中突破难点,发展能力。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3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0898-36634030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昌市重兴镇     联系电话:08986348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