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重兴中心小学

学生天地国旗下的讲话

“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3 23:45 栏目:学生荣誉 发布单位:文昌市重兴中心小学 点击量:40 【公开】

     1949年10月13日,是每个少先队员值得铭记的日子,因为从那以后,我们有了自己的组织。为了更好地迎接少先队71周年建队日,我校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相关活动。

国旗下讲话

10月12日上午,五(3)班的宋敏慧同学为我们做国旗下讲话,她演讲的题目是《争做时代好队员》。


国旗下宣誓

接下来,大队辅导员邢小敏老师带领全校少先队员在国旗下宣誓。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国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宣誓人:         

观看网络直播

根据共青团文昌市委的通知,积极组织我校少先队员在家准时观看直播。


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认真学好本领,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智慧充实大脑。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图文:邢小敏

编辑:魏诚游

审核:王  康




上一篇 : | 下一篇 :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3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0898-36634030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昌市重兴镇     联系电话:08986348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