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重兴中心小学

校园活动学校活动

多媒体教学设备应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0 11:41 栏目:学校活动 发布单位:文昌市重兴中心小学 点击量:77 【公开】

为了加强多媒体教学设备在教学中的应用,提升我校教师对多媒体信息技术的运用能力,促进学校信息化教学的开展,2020年10月15日下午,我校组织各位任课教师开展了一次多媒体教学设备应用培训活动,由魏诚游老师和赵维诗老师担任主讲老师。

魏诚游老师从电子白板教学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设备的管理和维护、设备使用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的解决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鸿合π交互教学软件的功能进行了介绍和演示。

赵维诗老师给老师们详细介绍了钉钉应用软件的安装和使用方法,重点讲解了如何利用钉钉软件进行网上学习,开展多媒体应用软件的网络学习活动。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多媒体教学设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掌握了多媒体教学应用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为加快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步伐,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奠定了基础。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3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0898-36634030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昌市重兴镇     联系电话:08986348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