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重兴中心小学

校园活动学校活动

“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0 11:56 栏目:学校活动 发布单位:文昌市重兴中心小学 点击量:60 【公开】

根据文昌市教育局转发《关于在全国中小学校开展2020年“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我校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开展相关活动。


01

周一国旗下讲话。

10月19日,由五(1)班的符传强同学为我们演讲,题目是《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

(图:周一国旗下讲话)



02

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我校组织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宣誓,并重温入队誓词。同时积极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们在晚上准时收看“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主题队日活动。

(图:国旗下重温入队誓词)

(图:三(3)班同学观看网络直播)



03

《珍惜粮食 反对浪费》逐梦课堂活动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制止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由大队辅导员老师为我校几位贫困学生上一堂《珍惜粮食 反对浪费》的思想教育课。

(图:“逐梦课堂”活动照片)


我们的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少年儿童从小就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


图文:邢小敏

编辑:魏诚游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昌市重兴镇     联系电话:08986348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