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保显学校

学生天地国旗下的讲话

第十四周

发布时间:2022-05-26 11:18 栏目:国旗下的讲话 发布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保显学 点击量:80 【公开】

珍爱生命防溺水

七年级(1)班  李诗琪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演讲的主题是《珍爱生命防溺水》。如今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天气渐渐变暖,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夏天来了炎热的天气里总是会想起游泳,但是游泳是有一定的危险性,而且夏季又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每年夏季都有许多溺水事件的发生,为了确保安全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同学们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1、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

2、不在没有家长或老师的带领情况下游泳。

3、不到没有安全设施的水域游泳。

4、不到没有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

5、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

6、不熟悉水性的同学不要擅自下水施救,如果发现有人溺水,要马上喊大人帮忙。

同学们让我们像珍爱生命一样重视防溺水安全,生命不是游泳,我们要珍惜生命,善待生命,尊重生命,防止溺水,生命是我们自己的,我们要好好的负责安全的度过每一个炎热的夏季。



上一篇 : 拒绝烟草 关爱生命| 下一篇 : 第十三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保显学校     联系电话:089831841012     联系邮箱:xingzengxian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