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保显学校

党建之窗政治学习

党员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6 11:25 栏目:政治学习 发布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保显学 点击量:56 【公开】

《学习榜样的力量》观后感

保显学校~黄晓花

     《榜样》专题节目播出的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故事,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他们虽然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他们却有着相同的信仰,有着共同的名字:共产党人。这些先进典型,用平凡而伟大的事迹,为我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提供了看得见、值得学,也能够学的榜样。他们事迹,是我们学习的生动教材。他们的精神,焕发出磅礴的催人奋进的力量,值得我们见贤思齐,躬身践行。

 

《榜样的力量》观后感

保显学校 邢增武

     通过收看《榜样的力量》后,使我从榜样们身上感受到“共产党员”四个字的神圣和责任。做为一名共产党员、人民教师的我,时刻以他们为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以他们的先进事迹作为鼓励自己克服困难的动力。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尽心尽责,坚定信仰,共产党的领导坚决不动摇,时刻发扬优秀共产党的精神品质,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奋斗。

 

学习《榜样的力量》观后感

保显学校     卢莉秀

  “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种强大的力量靠实实在在的言传身教,将抽象的标准化作了具象的“活教材”,激起了身边人见贤思齐的自觉。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可以说,他们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是最直接、最直观的言行楷模,是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深学、细照、笃行的榜样。

  



上一篇 : 保显学校党员过组织生活| 下一篇 :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保显学校     联系电话:089831841012     联系邮箱:xingzengxian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