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第一小学党支部组织
党员观看《榜样的力量》
电视节目

吴小花
创建于2023-10-03
阅读 454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由中央组织部策划指导、中央广电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制作的《榜样的力量(第二季)》电视节目(9集,每集17分钟)将于2023年10月1日至9日20:37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道德观察》栏目播出,每天播出一集。

     该节目集中宣传林占熺、吴天一、孙家栋、黄宝妹、刘永坦、拉齐尼·巴依卡、樊晨、郑志明、宋学文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学习材料。

  定安县第一小学组织党员观看《榜样的力量(第二季)》电视节目。

  榜样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让我们沿着榜样的方向和路径前行,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努力拼搏,学习榜样坚守信仰,学习榜样对党忠诚,向着民族复兴的光明未来阔步进发,用自己的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李淑武

图文编辑:吴小花

阅读 454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