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海鹄到定安县第一小学调研

吴小花
创建于2023-12-15
阅读 2054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2023年12月15日上午,定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海鹄到定安县第一小学调研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县教育局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承新、我校王贤伟副校长、陈春月副校长、莫世富副校长等领导陪同调研。

  黄海鹄常委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育人环境和教学设施,了解了我校的办学规模、教育质量、师资力量、平安校园建设等情况,并从强化学校管理、提升专业水平、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对学校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和要求。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县域优质均衡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校的科学、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我校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赓续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而砥砺前行!

编辑:吴小花

审核:李淑武

阅读 2054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