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第四小学

菁菁校园学校资讯

“立德树人 共铸师魂”——东方市第四小学2021年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09:23 栏目:学校资讯 发布单位:东方市第四小学 点击量:142 【公开】

“立德树人 共铸师魂”

东方市第四小学2021年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

教师,被称为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每一位教师都为自己是一名教育工作者而感到骄傲与自豪!2021年9月10日下午17:20,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方市第四小学特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以此来庆祝属于我们教师的节日。

表彰大会主要有以下几个环节:

一、开场舞

二、纪泽波校长致辞

三、刘杰副校长宣读表彰教师名单

四、表彰颁奖仪式

  1. 纪泽波校长展示我校获得荣誉

  2. 表彰市级优秀班主任及市级优秀教师

  3. 表彰校级先进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德育工作者

  4. 表彰校级优秀教师

  5. 表彰校级优秀班主任

  6. 表彰今年退休教师

五、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1. 市级优秀教师代表符秀春发言

  2. 校级优秀教师代表徐海珠发言

六、暖场节日

  1. 器乐合奏

  2. 教师代表独唱

一、开场舞

首先是我校学生带来的开场舞,他们一个个活力四射,行队礼向党致敬,手持红领巾向教师道乐。充分展现了我校良好的教学氛围及师生情感。

二、校长致辞

纪泽波校长为本次表彰大会致辞。首先,纪校长向荣获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了学生们成长成才倾注心血、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纪校长指出,作为教师必须及时跟进学深悟透,扛起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为学生成长成才增值赋能。

最后纪校长呼吁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创优争先,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推进四小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宣读表彰教师名单

由我校刘杰副校长宣读本次表彰教师名单,祝贺他们获得荣誉,并祝福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

四、表彰颁奖仪式

在东方市教育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中我校被评为“东方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东方市两优一先”先进党支部。纪泽波校长上台展示我校所获得的荣誉。

“优秀班主任及教师”

纪泽波校长、符明奎副校长、刘杰副校长、裴荣玲副校长为获得市级“优秀班主任”及“优秀教师”的老师颁奖。

“优秀教育及德育工作者”

纪泽波校长为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德育工作者”的获奖教师颁奖,老师们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校级“优秀教师”

接下来表彰的是校级优秀教师,波校长、符明奎副校长、刘杰副校长、裴荣玲副校长为获奖老师颁奖。

校级“优秀班主任”

下面继续表彰校级优秀班主任,纪泽波校长、符明奎副校长、刘杰副校长、裴荣玲副校长为获奖老师颁奖。

退休教师

我校今天还要表彰两位特别的教师,感谢他们把大半辈子的时光都献给了学校,把心血献给了学生。他们是今年已退休的吴玉娇老师和吴声文老师,两位老师上台领奖,纪泽波校长为他们颁奖,并对他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五、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符秀春老师做为我校市级优秀教师代表发言,符老师以爱为抓手,强调爱的教育,对学生要做到爱而不从、严而不厉,用智慧去塑造学生的心灵,用更多的人格魅力去影响学生,让更多的学生成为一个有道德的人。她呼吁我们争做“四有”教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接下来由校级优秀教师代表徐海珠老师发表感言。徐老师向在座的教师发出倡议:倾心教育,做有境界的老师;用心教书,做有责任的老师;潜心研究,做有思想的老师;醉心课堂,做有激情的老师。

六、暖场节日

颁奖仪式后,由我校学生带来器乐合奏《红星颂》。将电子琴、古筝、打鼓及葫芦丝结合起来,使《红星颂》呈现得如此别致。

最后由我校王燕老师给我们带来独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能够相互激励、创优争先,共创四小美好未来!

结语

时间是一条线,

美了时光,

惊艳流年。

一支粉笔,

两袖微尘,

三尺讲台,

四季耕耘。

值此教师节之际,诚祝所有教师,节日快乐,桃李芳芳。



图片:吉家岭、符曼

文字编辑:符曼

审核:裴荣玲、吉家岭

“立德树人 共铸师魂”——东方市第四小学2021年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docx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东方市海南省东方市八所镇东方大道8号